{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武清区全面加强重要民生商品和防疫用品价格监管
来源:武清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2-01-27 15:20

一是强化价格监管,有效规范市场秩序。强化辖区商超等重点区域监管,重点关注民生所需重点品种价格波动情况,严厉查处哄抬价格等违法行为,累计出动执法人员2500余人次,下发价格提醒告诫函1200余份、张贴严厉打击价格违法行为公告1000余张,引导经营者诚信守法。

二是畅通投诉渠道,维护群众合法权益。通过全市统一投诉举报中心、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等多渠道接受群众投诉,第一时间对相关线索进行核查,共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10余件。

三是加强政策宣传,营造良好市场环境。引导经营者严格遵守价格法律法规,合法合理行使自主定价权,共制作横幅标语800余条,实现菜市场、药店、大型超市悬挂全覆盖,在全区营造“保供应、稳价格”的浓厚氛围。目前全区重点民生商品和防疫物资供应充分,价格市场总体平稳可控。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