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河东区发布“黄金十条”“美玉十条”扶持招商企业、招揽人才落户
来源:河东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1-06-11 14:29

一是“黄金十条”拿出真金白银扶持招商引资企业,支持金融、高科技、总部经济、信创产业、平台贸易经济等产业发展,对全国性金融基础设施、法人金融机构、民营企业总部分别给予最高2000万元至9000万元奖励,对高成长科技企业、跨境电商项目、服务贸易公共服务平台分别给予最高100万元至1000万元奖励,对跨国公司地区总部最高给予500万元补助。为招商引资企业提供保姆式、全生命周期服务,承诺注册企业营业执照一日即领、政务服务不见面审批,全力加快企业创新升级及高质量发展。

二是“美玉十条”加大引才力度和资金支持,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资格型人才、创新创业团队。为新引进重点企业高层次人才免费提供人才公寓或居住补贴,提供“零要件”落户服务,实行“不见面”式审批。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体制创新案例、金融实践重大课题提供资金补助,为新引进博士毕业生、出站博士后、精算师、注册会计师、特许金融分析师、金融风险管理师、职业律师等资格型人才给予奖励资助。支持高层次人才家属就业及购房,协助家属对等随迁,为子女入园入学提供优质资源。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