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津南区集中力量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
来源:津南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1-06-10 17:05

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多角度、多形式宣传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营造了全民反诈防诈浓厚氛围。 

一是深入学习,筑牢思想防线。组织学习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引导工作人员及家属下载“国家反诈中心”官方APP,做好宣传转发工作,为做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夯实思想基础。

 二是线下宣传,筑牢教育防线。联合富凯建设集团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法治宣传进工地”活动,工作人员一对一宣讲预防电信诈骗法规知识,加深群众对反诈知识的认识和了解。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活动,向企业发放打击电信诈骗等宣传资料。

三是线上宣传,筑牢网络防线。切实发挥新媒体平台传播速度快、受众范围广的特点,通过“法治津南”头条号、微信公众号、“法润津沽”普法抖音号、“津沽微法眼”快手号推送自制校园贷普法短视频《还有这样的“好事”?》,并推送反诈相关信息、短视频等内容,向群众普及传播反诈知识,提升群众法治意识和警惕意识,营造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