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红桥区全面推动医保政策落实
来源:红桥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1-06-10 17:04

一是深化京津冀医疗保障协同发展。积极拓展异地就医门诊联网直接结算范围,在巩固2020年京津冀三地门诊医疗费用直接结算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简化流程、优化服务,推动拓展试点医院范围,做好动员、部署、协调等工作,使更多医院纳入京津冀门诊异地联网直接结算范围。

二是扎实推进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完善全区长护险组织架构,工作机制,制定出台实施方案计划,聚焦百姓关注的重点领域和问题,细致解读并进行广泛宣传,切实打通服务百姓的最后一公里。启动阶段性失能评定申请机构,组织养老机构、医疗机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运营机构对重度失能人员办理失能评定,确保长期护理保险各项政策落实到位。

三是推动医疗保险参保扩面工作。组织街道、税务、社险及医保经办机构,针对不同群体,为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全面实施全民参保计划,提高医疗保险覆盖面和保障水平。细化扩面指标,对业务人员进行培训,层层压实责任,实时跟进督导,做到应保尽保。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