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第九十二号)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2-01-08 09:15

天津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以来,市人大代表调离本市9名,分别是滨海新区的曹新建,河北区的宫鸣,南开区的胡慧冬,东丽区的牟信勇,武清区的邓修明,蓟州区的于立军,解放军的尹鸿武、刘大志、张志兵。

有关选举单位决定,接受34名代表辞去市十七届人大代表职务,分别是滨海新区的师武军、许红星、沈蕾、郑玉昕,和平区的曹小红、温继平,河东区的张大勇,河西区的苏智、郝奎刚,河北区的李海军,南开区的马金然、张津策、陈玉恒,红桥区的王兴周、刘武、何智能、陈碧寒、郑会营,东丽区的王魁臣、孙富霞,津南区的黄厚祥,北辰区的王宝雨、李国田,武清区的韩胜军、戴东强,宝坻区的毛劲松、边荣海、荆洪阳,静海区的蔺雪峰,宁河区的李文军,蓟州区的马占亭、庞晓光、秦川,解放军的于明智。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天津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情况的审查报告》,确认以上43名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许红星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职务,孙富霞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职务,曹新建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民族宗教侨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温继平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职务,边荣海的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职务,苏智的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职务,陈玉恒的市人大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委员职务,郑会营的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和《中国人民解放军选举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县级以上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的有关规定,滨海新区等16个选举单位对出缺的代表名额进行了补选,共选出44名天津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滨海新区补选王俊明、王洪涛、向文武、李守军、佟德健、邹永强,和平区补选王庭凯、刘春波、陈海波、姚建军,河东区补选于敬东、杨春武,河西区补选王通海、周德睿,河北区补选罗进飞,南开区补选石凤妍、仲崇立、杨贤金,红桥区补选王旭、闫广天、芮永玲、陈宇,东丽区补选卢自强、吕志农、李大勇、贾堤,西青区补选殷学武,津南区补选于洪志、杨灏,北辰区补选许南、林则银、徐晖,武清区补选万守朋、陈辐宽,宝坻区补选李东升、郭康伟,宁河区补选张勇勤、惠冰,蓟州区补选张建宇,解放军补选王建军、石齐全、白忠斌、张军敏、蒲文刚。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天津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确认以上补选的44名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目前,天津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701名。

特此公告。

天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1月7日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